別人快樂放暑假,有不少弱勢學童暑假卻得餓肚子。台南市議員林美燕結合民間社團,5日起分3處地點就近提供南區、東區弱勢學童免費營養午餐,讓他們在暑假也不至於挨餓,還期許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長。現場的小朋友都開心地說,「吃得好飽,也好好吃」。

永和 海鮮吃到飽

林美燕為了不讓經濟弱勢學童寒暑假在家餓肚子,從去年起開辦寒暑假免費愛心午餐,透過與中央廚房合作的方式,幫助上百位弱勢家庭學童免於飢餓。今年暑假根據南區各中小學及東區大同國小校方的統計,約有137名弱勢學童有需求,林美燕於是分別在大林地區、鹽埕地區、灣裡喜樹地區設立3個服務點,方便學童就近領取免費營養午餐,並有多位愛心媽媽在場服務,小朋友只要帶著餐盒及服務處印製的餐券就能取餐。

林美燕表示,孩子們期望的暑假,由於少了學校營養午餐的資源,反而成為弱勢家庭孩子最擔心的日子。今年暑假除了持續開辦免費營養午餐外,更進一步與南區大恩社區、南寧高中暑假收托輔導班合作,讓弱勢學童除了吃得好、吃得飽外,還有營隊托育協助學習。林美燕也感謝台南市婦女聯合會、康黃金愛心會、永美獅子會、永康獅子會、南瀛獅子會、群英獅子會、台南市行善協會、東賓愛心會及輔大幼兒園等社團機構長期愛心支持;她更強調,每次募肉乾禮盒 台中得的款項全都專款專用,將堅持初衷持續辦理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計畫,為下一代打造幸福的生活環境。(中國時報)

烤肉食材 龍潭八德 海鮮吃到飽>團購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劉郁達夾緘坐擅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