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集團積極重振高級車品牌奧迪(Audi)汽車台灣業務,宣布從全新A5/S5新車上市開始,產品安全配備全數到位、定價超值化,並宣布啟動包括全車5年保固等「五大保證」,全面強化售後服務體系,爭取台灣豪華車買家青睞。

春節送禮禮盒

同時福斯台灣分公司總裁蔣泰瑞,本(5)月起親自兼任台灣奧迪品牌總裁職務,凸顯對台灣奧迪再出發工程的重視,將投入更多集團資源,支援品牌儘速重返豪華進口車一線品牌之列。福斯汽車集團在2015年1月1日在台成立分公蘆竹 燒烤司,收回包括福斯(Volkswagen)、福斯商旅、奧迪與史可達(Skoda)等4個品牌直營,其中史可達業績年年創高,營運績效居四品牌之首。福斯品牌歷經雙離合器變速箱瑕疵、柴油車廢氣排放作弊疑雲衝擊,2015年~2016年上半年營運陷入谷底,在當時福斯台灣分公司總裁霍班德自兼福斯品牌總裁,帶頭改造下,從去年下半年起獲得不錯成效,今年起業績更月月大幅成長,躋身台灣車市十強之列。反關奧迪,過去幾年陷入市場價格秩序紊亂、經銷商間削價流血競爭的泥淖,去年更出現品牌重返台灣市場7年多來首見的衰退,與主要對手雙B間的銷量差距愈拉愈遠,讓福斯集團決心整頓奧迪台灣業務。今年初新任福斯台灣分公司總裁的蔣泰瑞推動奧迪「再出發」工程,不僅重整內部人事,主導經銷商整合工程,更在傾聽台灣消費者聲音後,制定一連串新產品、行銷與售後服務新政推出,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奧迪的誠意。昨(16)日奧迪發表今年第一款新車-轎跑車A5/S5。台灣奧迪主管強調,全新A5/S5不僅動力性能上,較同級競品寶馬4系列、賓士C-coupe勝出一截,且各項先進科技、安全配備一次過年送禮推薦禮盒到位,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行車安全重視的需求,同時217萬元起的定價,比起對手更超值。(工商時報)



豐原火鍋料宅配中秋烤肉食材 基隆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劉郁達夾緘坐擅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